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安徽宸智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智能门窗五金 智能门窗五金配件 智能门窗控制系统 门窗智能五金系统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经理
  • 电话:18056517732
  • 手机:18056517732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安徽宸智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宸家智能窗控:智能门窗五金配件设计使用标准
新闻中心

宸家智能窗控:智能门窗五金配件设计使用标准

发布时间:2020-10-21 13:58:32        浏览次数:67        返回列表
安徽宸智物联-宸家智能窗控,提供智能门窗五金配件,门窗智能五金控制件,电动开窗器等,电话18056517732
 
从智能门窗或者说是电动门窗的角度来谈一下门窗五金件中比较重要的2个部件。就是门窗的门窗滑撑与单电闭锁器,作为十分重要的2个五金配件,在智能门窗系统起到的作用是很关键的,但通常人又不知道他的作用,因此对它的高度重视水平进而估计不足,给窗户的采用感产生了很不太好的感受。
 
滑撑作为智能窗扇五金配件中开启的关键一部分,关联着智能窗扇可否圆满开启及窗扇的稳固程度,是起到窗扇的正常开关、定位作用的重要五金配件。滑撑分成內外平开窗用和上下悬窗用滑撑。
 
智能门窗五金件,智能窗控滑撑的性能要求
 
(1)滑撑的自定位力
內外平开智能窗五金采用的滑撑,性能规定上务必要做到不低于40N,不然窗扇的开关定位能力变得不稳定,将会造成窗户开启关闭艰难。
 
(2)窗子启闭力
內外平开智能窗用滑撑的其占比不可以超过40N,在0-300毫米的窗扇开启范围内,外开上悬窗常用的滑撑的启闭力不应当超出40N。
 
(3)门窗空隙
窗扇处在关闭状态的时候,在外力的作用下,安裝滑撑的窗角部位的扇、框之间的密封间隙转变值不应当超过0.5毫米
 
(4)滑撑的刚性
对电动开窗器的滑撑刚性的判断,要根据试验来判断,即窗扇在3个不同部位遭受不一样的力来分辨滑撑的性能是不是达到要求。
1.窗扇在启用到较大的开启范畴的过程之中受到300N的阻力以后,依然可以一切正常的启用以及对自身的自定位力、启闭力、窗扇窗框空隙三项性能依然优良的要求。
2.窗扇在进行关闭的之时受到300N的摩擦阻力,窗扇的开关依然能正常启用以及对本身的定位力、启闭力、窗扇窗框空隙三项性能依然优良的要求。
3.安裝有定位设备的窗子,在开启到定位点的定位设备的状况下,承受300N的外力作用后,依然可以满足窗子的正常开启及满足对窗子自身的定位力、启闭力及窗户窗扇窗框的空隙三项性能的要求。
 
(5)多次启闭
我们的智能门窗五金配件经过多吃开启关闭实验,安装到窗扇上的反复开启两万五千次是门窗所必然经历的一项实验,只有在历经两万五千次反复启闭以后,门窗的启闭力不宜超过80N算是合格的。
 
(6)滑撑强度
在窗扇开启到最大位置以后,承受1000N的外力作用,要是没有造成松脱,就是合格的智能门窗五金。
 
(7)窗扇悬挂重物
窗扇开启后用滑撑承受1000N的压力5分钟,滑撑全部的部件都是完好无损的状况下,智能门窗五金件的滑撑属于合格品。
 
宸智物联的智能门窗五金配件,门窗智能化控制系统,包括多连杆电动开窗器、单向电动传动盒、主控器,隐藏嵌入式安装,不影响窗扇本身的外观和性能,可实现手动、自动随时切换,智能控制包括遥控、手机控制、语音控制,也可与家庭智能系统实现联动,产品质量过硬,性能稳定,产品可定制化生产。
现寻求各大门窗生产厂合作,实现产品升级,助力智能制造,共享市场红利
 
    合作咨询:18056517732
    微信:180565177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创新产业园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安徽宸智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智能门窗五金 智能门窗五金配件 智能门窗控制系统 门窗智能五金系统
安徽宸智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18056517732 联 系 人:张经理(先生) 手机号码:18056517732
©2024 安徽宸智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3017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安徽宸智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安徽宸智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